彰化兒童牙齒矯正

彰化學齡前兒童牙齒矯正問題請交給我們來守護!

家裡有小朋友碰到牙齒排列擁擠、生長方向歪斜等狀況,希望儘早矯正卻又要等乳牙全部換完才行…也擔心若是配戴麻煩又不好看的金屬牙套,可能會造成孩子口腔受傷、甚至因此影響到自信心發展嗎?想要完成兒童牙齒矯正,其實您還有更舒適安全、自然美觀的選項!彰化「臻芯齒顎矯正牙醫診所」提供兒童牙齒矯正專業諮詢服務,診所內備有芬蘭低輻射X光機等多項數位科技設備,能輕鬆完成3D臉部掃描建模作業。

院長在依個案牙齒狀況,訂定治療計劃,運用兒童早期矯正的優勢,於短時間完成第一階段牙齒矯正。此時期的矯正可降低未來矯正的機率或矯正難度。

兒童矯正推薦

王院長

  • 中山醫學大學 牙醫系
  • 林口長庚齒顎矯正科總醫師
  • 彰濱秀傳齒顎矯正科主治醫師
  •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專科會員
  • 衛生福利部齒顎矯正科專科醫師
原為林口長庚醫院齒顎矯正科總醫師的王院長,則擁有豐富臨床實績、能力備受醫學界肯定,專精於兒童牙齒矯正、新型矯正、隱形矯正、笑容美化領域,看診態度親切熱情、頂尖技術值得託付,尤其對0至18歲以下的嬰兒、兒童、青少年為服務對象最為了解,治療項目從小兒口腔診斷、蛀牙填補、定期塗氟、牙髓根管治療、以及早期齒顎生長發育矯正,隨時歡迎您洽詢預約!
請問家里孩子牙齒特別不齊有很大縫細,是否需要進行矯正?如果要矯正彰化市南郭路有沒有好的推薦?
一般情況下牙齒12-18歲是矯正的最佳時期,換牙以經全基本完成,要認真觀察孩子,如果出現牙齒影響美觀(嘴唇變形)或其他很嚴重的問題,就應該找正規診所進行牙齒矯正,臻芯牙醫診所不錯,就在南郭路上推薦你可以去看看,找王醫生技術很好,收費合理,價格3萬-8萬左右,需要看具體情況。
我家小寶寶最近換牙,他總是舔,這樣會不會導致新長出來的牙牙是歪的喔,我們很擔心?
主要是因為乳牙掉落後空缺的位置會導致食物殘渣的積累,口腔內的菌群對其分解消化的過程中可能會導致牙床部分產生癢癢的感覺,家長要及時制止哦~應該經常監督其刷牙或漱口,不然會影響美觀,嚴重情況還需要進行牙齒矯正!